在我尚未來到口哨之島La Gomera時~

一直以為我拜讀過的三毛作品中「哭泣的駱駝」中有關--消遙七島的陳述,純粹是她個人筆觸的生動而另外加以誇大了她的所見所聞,(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非常喜愛她的作品,尤其是當地的奇風異俗,只要一經過她的描述,突然會感覺到歷歷在目,並且非常的生動有趣)。

現在我必須很鄭重的介紹,這【口哨語】也太有趣了吧!只覺得一連串的口哨吹著,好似鳥兒般的歌唱,而這抑揚頓挫令這歌聲更加悠揚,下列為我們在La Gomera的當地餐廳內二位服務生的演出,是一場超級精彩的壓軸戲呢!

餐廳座落在陡峭的山坡上(其實整個La Gomera就是峽谷 峭壁多的地形)

IMG_4035  

當我們的遊覽車到的時候,整個餐廳早被觀光旅遊團給佔滿了呢!大家的餐都吃的一模一樣(好處理嘛) 連甜點都是加納利群島的特產--香蕉啦!嘻......

IMG_4021  

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,吃不重要啦!就是要看精彩的演出嘛!上集各位客倌已經聽過了"一瓶紅酒",而主持人就是白髮的大肚喃(他老大哥可厲害了呢,會講英文、 西文、 法文、 德文等....... 中文(嘻....他來問我的啦),不過您不得不佩服他的發音,實在是太準了啦!

這一幕剛開始時,我真的也不曉得他要玩啥把戲,主持人就請出A桌(法國團)的一位女士拿了她的手帕,將它拿到很遠給另一桌(德國團)的男士;再請我將我頭上掛著的太陽眼鏡拿到另一桌(不同國籍),給任何一位我想給的人;又請一位男士拿出他皮夾內的錢,給另一桌的男士................

接著好像在玩躲貓貓一樣,請來樓上正在咖啡座忙的服務生

2

他一進來後,原來吹【口哨語】的服務生,就開始吹奏~~~ㄚ我們全部都聽不懂,感覺就像在唱歌(還蠻好聽的呢),連由丹納麗芙來的local guide說她聽了數次也都聽無啦。

不過~ 這位樓上下來的服務生可是聽得很專注呢!  

4  3  

他很認真的一一找出了所有東西,雖然有些團員很調皮,還故意裝傻或裝作啥也沒拿,太可愛啦!

不過最後都還給了原來的主人(除了錢他實在有點不想還啦 哈哈),當然也還回了我的太陽眼鏡囉!(這也是因此我無法攝影的關係--時間太長+而且我也玩得正開心)所以忘了啦!真拍謝!

1  

最後全場抱以熱烈的掌聲,實在是太太太~~~~精彩了啦!忍不住一直喊Bravo!Bravo!Bravo!有機會您一定要來現場親身體驗一番喔!

5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