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Le Meridien Bora Bora大溪地的水上屋真的是非常隱密又安靜,(如果您的口袋夠深的話,可request Premium Overwater Bungalow--最遠最邊間,Mt. Otemanu就在眼前),感覺跟整個世界都融合在一起,享受真正身心靈的寧靜

 

也很適合度蜜月的倆人世界

 

(下圖為Le Meridien Bora Bora 的分怖圖)

Le Meridien Bora Bora  

I1 (5)

 

 

想游泳嗎?您可隨時下樓,跳入瀉湖中與熱帶魚共同嘻戲、玩樂

H1 (12)

 

或者翹著二郎腿斜躺在陽台上,可真是人間的一大享受,感覺時間頓時之間凝結了~

照片 629

 

 

真的不想再大老遠的走到餐廳去用餐,我的室友提議乾脆我們叫"room service",我想也好,反正早上沒有tour就在水上屋放空好了

 

當我跟櫃台連絡時,起先櫃台回覆我應該要事先預訂,還要填單,因為這可不是單純的客房送餐服務,而是「canoe breakfast」,後來幾經跟我數度溝通之後,答應幫我緊急處理(果真是五星級服務,顧客至上,值得學習),不過它們只提供兩個時段 08:30 & 10:30,所以我們就訂了 08:30~

 

時間已接近 08:15 外面還是一片的寧靜,感覺沒啥動靜,我想還是再跟reception確認一下吧!

 

才拿起電話準備要撥,這時就聽到秀圭姐大喊 "阿華!來了! 他們來了啦!"

 

趕快衝出陽台,看到beach boy(好個陽光男) 駕著飯店專屬的舷外架獨木舟船,跟女服務員一起划過來了

 

 

 IMG_8869

 

 

照片i phone 818

照片i phone 820

 

 

 

嘿嘿!到我家囉~

女服務員從船上搬上整籃的食物

 

照片i phone 821

 

 

"Ia Orna" beach boy邀請我們輪流搭上獨木舟,利用女服務員擺盤工作時,帶我們環繞水上屋區,實在是浪漫極啦!

 

照片i phone 846

 

女服務生正在忙著擺盤,秀圭姐開心拍照

 

 

 

IMG_8870

 

YA!開心出航囉~

 

照片i phone 841

 

瀉湖區的海水層層分明湛藍

IMG_8872

 

 

 

正前方即是Bora Bora的最高山 Mt.Otemanu

 

IMG_8875

 

謝謝秀圭姐幫我拍好多照片喔~

 

 

 

照片i phone 827

照片i phone 837

 

也謝謝辛苦的女服務員

 

IMG_8886

 

 

準備用餐囉

照片i phone 847

照片i phone 857

 

 

太~~~~太豐盛啦!麥片、果汁、牛奶、咖啡、培根、火腿片、起士、大盤綜合熱帶水果等,我們根本吃不完!

其實也沒啥時間慢慢享受,沒想到時間頓時之間過得可真快,離集合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

 

照片i phone 859  

 

結果check out時才發現,這可是貴氣逼人的「canoe breakfast」呢!

 

但~~~它絕對值得您來體驗喔!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